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专访胡军 姜武:当兄弟情“遭遇”爱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22: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我的唐朝兄弟》以诙谐幽默的形式,讲述了两个草莽英雄反抗残暴官军的故事。影片中,胡军扮演的十三原本是个逃兵,而姜武扮演的陈六则是农民出身,这哥俩凑一块儿是一对儿非常完美的组合。

  说得挺玄的,但具体怎么表现的呢?咱们先从两人的配合说起。电影中,胡军扮演的十三擅弓箭,适合远攻,而姜武则是大刀阔斧,近身肉搏。从打斗上看来,兄弟俩配合得十分默契。

  说到打戏,对于扮演过赵云的胡军来说那是小菜一碟,但对于姜武而言,这可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这哥俩感情好,但爱情来的时候又会如何呢?片中,姜武对村里的姑娘动了情,而胡军又想远走他乡,摆脱前来追剿的官兵。一边是爱情,一边是友情,姜武左右为难,胡军该怎么办呢,为了兄弟能继续自己的爱情,胡军扮演的十三最后选择了留下,面对官兵的追杀,兄弟俩的命运会如何呢?胡军是否也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想要知道答案,还是请您到影院去寻找吧。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