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闫妮扮情侣 眉来眼去培养感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20: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巩俐代言尴尬被问三围 期待张艺谋《三枪》
·视频:《三枪》花絮 小沈阳孙红雷大跳雷人舞蹈
·视频:《三枪》幕后花絮 小沈阳喜欢和空气对戏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在影片“三枪”中,小沈阳抢走了倪大红媳妇闫妮的芳心,两人成了不折不扣的情敌。为了演出两人之间的火药味,倪大红和小沈阳都是格外卖力。不仅是倪大红投入,小沈阳同样也在找感觉。在拍摄一场往倪大红身上撩土的戏时,小沈阳手上不知不觉就没了轻重。倪大红和小沈阳一见面就火药味十足,而碰到闫妮和小沈阳演感情戏时,就要显得情意缠绵。这不,戏还没开拍,两人在片场先培养起了感情。看来,闫妮和小沈阳的这番工夫没有白费。在正式开拍这场哭戏时,闫妮可是相当投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