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崔健与央视“结仇” 开嗓前好“喝两口”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9日08:06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崔健曾因假唱与央视“结仇” 开嗓前好“喝两口”

    1989年,崔健在北展剧场举办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演唱会,开启了摇滚教父的音乐征程。2009年12月24日,时隔20年,这位中国摇滚教父将再回北展剧场举办“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演唱会。11月18号,崔健在北京举办了演唱会的发布会。


    提起崔健,除了他震撼人心的歌声外,特立独行的个性也让人印象深刻。“真唱运动”就是这位中国摇滚教父敢作敢为个性的最好体现。不过,尽管身为“真唱运动”的发起者和倡导者,但是崔健也曾经有过一次假唱经历,还因为这次假唱经历与央视结下了梁子。

 

    仔细想来,崔健确实很少出现在央视的舞台上。不过这也并不影响这位摇滚教父成为几代人的偶像。在发布会现场,歌手艾敬和程琳特意为偶像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