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润东冷天吃冰激凌 不辞辛苦为景甜拎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3:2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润东新片与景甜谈恋爱 幻想办公室恋情
·视频:何润东爆父母爱情往事 陶虹解读爱情定义
·视频:何润东《西藏往事》热拍 背猎枪长发披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近来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平时没事了,人们都喜欢躲在家里待着,可是演员何润东和景甜却是反其道而行之,在大连的外景地,冒着低温赶拍电影《我的美女老板》。

  想知道拍摄当天外景地的气温吗?您不妨看看剧组工作人员的反应。

  按照剧情,当天要拍摄春天的戏份,何润东和景甜穿着单薄的外衣上阵了,他俩的感受您可想而知!和北方姑娘景甜不同,在台湾长大的何润东特别怕冷。本来已经冻得透心凉了,接下来的戏更让何润东吓一跳。

  这场戏要营造男女主角同吃冰激凌的浪漫场景。可女方是个野蛮女友,男方想舒服地吃到冰激凌可没那么容易。谁叫自己爱上了一个野蛮女友呢?就连拎包这样的小事,男主角也要亲力亲为。何润东有点不情不愿,可在景甜眼里,呵护女友、服从女友,这些都是新好男人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