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云2》郭富城很受伤 郑伊健险“失明”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3:1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云2》花絮 郭富城盘起长发抗高温
·视频:《风云2》特效震撼 郭富城:每天都流血
·视频:《风云2》幕后 阿sa狂迷郭富城健美身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风云2》,因为片中有大量动作场面,为拍好这些戏份,郭富城和郑伊健等人必须节食健身、苦练功夫,而到了片场,他们还经常遭受皮肉之苦,其中一场爆炸戏更让郭富城进了医院。电影里,聂风、步惊云、第二梦、绝心等角色都是武艺高超,这可苦了各位演员,在拍摄动作场景时,跌跌撞撞、磕磕碰碰,稍不留神便有意外发生。

  为了让影片中风云二人的对决更加精彩,郭富城和郑伊健早早地把武打套路反复练习,但实拍起来,动作幅度更大,速度更快,这一不小心……

  幸好刀剑都是木质的,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后来的一场马上戏,把现场所有人惊出了一身冷汗。现场郭富城骑马带着唐嫣,转头跑坠马,刚刚说过对受伤见惯不怪,郭富城就再度挂彩。在下面这场戏里,导演加入了爆炸场面,而炸点就埋在演员身边。

  紧接着,危险再次发生。这次轮到拍郑伊健,是同一场戏,爆炸结束以后,他冲过那些烟雾,就发觉原来他在爆炸刚刚结束就冲过了沙尘,所有的东西都直接进了双眼,我记得现场就有一个护士,马上就替他洗眼,我看到他洗完了左眼就洗右眼,我看他洗了有差不多四五次,那些水还是奶白色的,就是说一直还没有洗干净因为那些绝对不是普通的沙石,你也知道做布景不可能去找真的沙石来做,全都是化学物质做的,那些化学物质如果进了眼睛会对眼睛有多大的影响。

  一部《风云2》背后,是演员们不顾安危、集体上阵接受挑战,当您欣赏到精彩的电影,可不要忘了他们的付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