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十月围城》片场 李宇春被“父亲”打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3: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拍摄《十月围城》MV 大玩时空交错
·视频:《十月围城》首映式 范冰冰誓做漂亮戏霸
·视频:《十月围城》圣诞亮灯 范冰冰中意甄子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李宇春在《十月围城》片场上的表现,回顾一下她在片中的一个重场戏。我们知道,任达华和李宇春扮演一对相依为命的父女,可不知为什么,做父亲的却对女儿下了狠手。电影里这可是一对亲生父女啊!女儿方红为何遭到父亲如此重拳?这不禁让我们联想到父女二人此前的一场戏。

  看来父女二人之间的隔阂由来已久,女儿心里早就对父亲产生怨气了。难道是女儿不听话,父亲一怒之下打了她吗?

  片中任达华扮演的戏班班主方天,原本是反叛朝廷的将军,因受到朝廷追杀,他带着女儿逃亡到香港,一路上颠沛流离。在这场戏里,父女俩的戏班终于跟前来突袭的清兵遭遇了,一场恶战就此展开。

  原本父女二人一起上阵,怎奈寡不敌众。情急之下方天为保女儿性命,将她打晕。而就是被打晕这一下,让李宇春很崩溃。对从未受过表演训练的她来说,表演晕倒可是一个难题。一会说晕得太慢,一会又说太快,要不就是表情不到位,短短一个被打的镜头拍了足有二十几条。最后李宇春终于在任达华边演边教的情况下,完成了表演。

  既是李宇春与任达华的最后一场对手戏,也是电影里父女二人对视的最后一眼,方天在这场恶战中惨遭不测。而这也正是预告片中,李宇春哭到撕心裂肺的原因。怀着血海深仇,方红加入到保护孙中山的阵营,成为六义士之一,而李宇春将这种愤怒融入到与对手的激战当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感兴趣的话,您不妨关注我们之后的《十月围城》片场揭秘。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