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斯卡荣誉奖颁发 劳伦-巴考尔等3人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2: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009年6月宣布,2010年起,奥斯卡荣誉奖,将不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电视直播中颁发,而是提前在小规模的社交晚宴上举行,本年度的奥斯卡荣誉奖颁奖典礼,已在洛杉矶举行完毕。传奇女明星劳伦·巴考尔、导演兼制片人罗杰·科尔曼以及摄影师戈登·威利斯共同分享了2009年的荣誉奖。

  出生于纽约的劳伦·巴考尔,1944年与汉弗莱·博加特合作了《江湖侠侣》,之后陆续演出了30多部影片。导演兼制片人罗杰·科尔曼从影50多年,执导过50多部影片,还制作了300多部影片,代表作有1956年的《异形征服世界》和1960年的《恐怖小店》。摄影师戈登·威利斯次,凭借1983年的《西历传》和1990年的《教父3》,两获奥斯卡提名。

  奥斯卡荣誉奖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成员投票决定,制片人约翰·卡利被授予了欧文·撒尔伯格纪念奖。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7号,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