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房祖名首回应出演成龙 我是唯一能演好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2:0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房祖名为亚运会造势 或将出演年轻版成龙
·视频:房祖名自信能演老爸 蔡健雅为好友忙支招
·视频:“七小福”热闹聚首 元彪已筹拍记录电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每日文娱播报》】虽然出道已有好几年,各种大小影片也出演了不少,但身为成龙之子,房祖名却鲜有与老爸成龙在事业上的合作。近日,在一个宣传活动中,被问到是否有想法与老爸合拍一部戏,房祖名连忙摇头,连称:“跟他一起,那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变成‘小牙签’?”虎父无犬子,看来房祖名在事业上还是颇有野心。

  目前有消息称有公司有意投拍电影新《七小福》,讲述洪金宝、元奎、元华、成龙、元彬、元德、元彪这七位功夫明星当年的故事。如要投拍,成龙的儿子房祖名肯定是年轻版成龙饰演者的不二人选。谈到是否有信心出演此角,房祖名笑说:“如果真的要拍,应该也只有我能演好吧?除非他还有个……”后面半句没有讲出,房祖名开始坏笑,在场记者也均被这段有趣的调侃惹得大笑起来。房祖名还透露,目前自己正在逼迫自己学习更多关于公司经营的东西,希望未来有一天有能力接过父亲肩上的重担。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