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仪伟否认借谢娜宣传 但承认确实沾了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2: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首映 龚蓓苾携手刘仪伟亮相
·视频:《建国》英雄谱 胡军刘仪伟抢戏没商量
·视频:刘仪伟新作《火星宝贝》 不叫板周星驰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顶着“自编自导自演”头衔的刘仪伟携新片《火星没事》中的小童星孙天宇及新人女演员郑亦桐现身重庆保利影城,为该片20日的公映造势宣传。《火星没事》云集了黄磊、谢娜、徐峥、柯蓝、王晶等明星,成本却不高,据刘仪伟透露,只有几个主演拿了片酬,其余明星都是免费帮忙。

  客串拍戏不谈片酬

  刘仪伟称,除了黄磊、谢娜等主演收取片酬外,徐峥、柯蓝、佟大为、郭德纲、王晶都没片酬。刘仪伟说:“像谢娜、黄磊,拍这戏占用了他们两个月,肯定要付钱。”对于没付片酬的明星,刘仪伟笑着说:“他们就来客串一下,怎么好意思跟我收片酬呢,就算票房好,我也不会给他们补上。”他解释,“都是互相帮忙。别人叫我去客串,我都不谈片酬,给就收,不给就算了。过段时间我可能还要来重庆,在张国立的电视剧《不如跳舞》中客串一把,张国立也没说给片酬,只是之前看到我时给了我点钱,说给孩子买衣服。”

  传授佟大为育儿经

  和刘仪伟一样,黄磊也有个女儿。刘仪伟表示:“我和黄磊很早就认识,老婆怀孕时,我们俩就老在一起商量怎样照顾老婆,等孩子生下来,又在一块商量究竟是母乳好还是奶粉好。虽然现在女儿还小,我们已常常讨论将来找个什么样的女婿了。”说到这儿,刘仪伟还不忘带上佟大为,“大为是个年轻爸爸,我们还经常传授育儿经给他。”如此疼爱女儿,但刘仪伟称不希望女儿当童星,“小孩拍戏实在太累了

  ,不想折腾自家孩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