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婚后“囊中羞涩” 财政大权被剥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1: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搜狐官网百天庆典 陆川VCR无情爆料
·视频:刘烨十足“妻管严” 人送外号“大闸蟹”
·视频:刘烨拍《无人驾驶》 高圆圆抛杂念被调侃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1月16日下午,星美院线第100块银幕的揭幕仪式在北京世界城星美影院举行。刘烨、陆川、宁浩、陈大明、张扬、张一白、杨树鹏、俞飞鸿、王晓、林妙可等到场助阵。刘烨现场叫嚣要自己掏钱办最贵的会员卡,现金不够就押手机。并且笑称自己婚后生活幸福,不知谢娜的感情现状。

  刘烨耍宝押手机

  当天揭幕的是星美国际影城在全国旗下影院中投入使用的第100块银幕。自2003年星美集团在北京开设第一家五星级影院以来,经过五年的开发建设和努力经营,现已在全国拥有了14家五星级电影院,其旗舰店北京星美国际影城更是连续保持了北京市三年观影人次第一的最高记录。

  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表示:明年星美传媒将在十余个省市陆续开发、建设及经营管理数十家电影院,银幕数将净增长500块。

  在发布会中,主办方宣布陆川为“名誉店长”,俞飞鸿为“影城会员卡代言人”,王晓为“影城网络代言人”,并且颁发了证书。这令一旁的众星们羡慕不已,刘烨更是一直询问怎么办会员卡。俞飞鸿立刻大方地表示“送你十张”,可惜这位“会员卡代言人”既没见过会员卡,也不知道怎么办卡。刘烨当场耍宝,说要留下自己手机做抵押,要办最贵的白金会员卡,惹得大家笑声连连。

  刘烨称婚后幸福 发布会结束后,刘烨没能像陆川一样躲过媒体的追堵,一直被逼问感情生活。新婚不久的他表示婚后生活很幸福。

  他称自己没有带钱包的习惯,一般身上只带一百块钱左右,不过他现场却只从兜里掏出了十几元钱。对此,他自嘲为“零花钱,买买水什么的。”

  这不免让大家怀疑他是否患上“妻管严”,没有经济自主权。他解释说自己在吃穿方面不讲究,在剧组什么都有,根本花不了什么钱,也就不怎么带钱。当媒体问他家里谁管钱时,他小声的回答“我管钱”。没有底气的回答让现场媒体忍不住偷笑。

  而对于最近前女友谢娜和张杰的分手传闻,刘烨不愿谈论,只对媒体说“求求你们了,我在剧组还有好多事情呢!”无法脱身,就以“我一直在剧组拍戏,每天从早上六点到晚上九点,不知道谢娜的事情”作为回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