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格兰女歌手勒诺克斯 获2009和平女性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苏格兰著名女歌手安妮·勒诺克斯近日在德国柏林,被授予2009年和平女性奖,以表彰她在帮助非洲、特别是南非的妇女和儿童抗击艾滋病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2003年安妮·勒诺克斯在一次南非之行中目睹了当地妇女和儿童,因缺少治疗艾滋病的资金而不得不面对死亡的事实后,决心投身抗击艾滋病事业。于是她发起了名为“歌唱”的运动,并邀请麦当娜、席琳·迪翁、夏奇拉等23名乐坛重量级女歌手录制了一首她自己创作的歌曲《歌唱》,呼吁大家关注非洲的艾滋病患者。

  迄今为止,“歌唱”运动已经筹集了200万美元善款,为南非艾滋病感染者提供了检测和治疗的机会,并向南非民众传播预防知识。安妮·勒诺克斯的杰出成就不仅体现在演唱事业方面,她还曾在《革命》、《爱德华二世》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