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生代美女斯威夫特 独揽乡村音乐4大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43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典礼,近日在美国纳什维尔市举行。新生代偶像泰勒·斯威夫特一人独揽包括最佳专辑、最佳女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以及分量最重的最佳艺人奖在内的4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她还是最佳艺人奖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获奖人,并且是整整10年以来首位获此奖项的女性独唱歌手。

  除了泰勒·斯威夫特,当晚的主持人之一布拉德·佩斯利,以及乡村音乐组合安特贝勒姆女郎也都各自获得了两项大奖。而从摇滚乐队中成功单飞并转型的黑人歌手戴利斯·路克则获得了最佳新人奖。一年一度的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由美国乡村音乐协会颁发,共设12个奖项,获奖者由该协会6000多名会员投票选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