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川当上“店长” 刘烨庆幸赶上了好时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陆川西班牙“拾贝” 《南京南京》获大奖
·视频:陆川新短片秦岚做主演 刘烨才知两人恋情
·视频:秦岚开腔谈恋情 对“男友陆川”不做评论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星美国际影城第100块银幕揭幕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童刚等领导亲临现场为影城揭幕。此外,导演张扬、陆川、宁浩、张一白、陈大明、杨树鹏、影星刘烨、俞飞鸿、王晓及小演员林妙可等也悉数亮相,前来捧场。

  刘烨和张杨导演一起从新片《无人驾驶》赶来,而张导也未等活动结束,即匆匆赶回拍摄现场,刘烨在媒体的包围下接受了简短采访,他介绍《无人驾驶》还有大概十几天就能杀青。而片中与高圆圆的激情戏也已经顺利拍完,他风趣的表示高圆圆的表演突破很大,非常值得期待。他说:“你们可以看到圆圆这次大胆的表演!”

  而对于一同和他参加影城揭幕仪式活动的导演陆川的感情问题,刘烨也表示,他们感情很好,他说:“他们感情还挺好的,我们会私下一起吃饭,至于哄女孩子的方法,我想大家都一样吧,你们肯定也会,就那些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