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晓冬妻子程莉莎曝光 身材发福已怀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09:20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久前,演员郭晓冬被曝妻子程莉莎已怀孕数月,而他自己也坦然承认这一事实。近日,搜狐娱乐播报遇到郭晓冬的妻子程莉莎和保姆一起驾车外出,到昆仑饭店附近的一个服装商场逛街。有意思的是,这位“准妈妈”程莉莎虽然对商场里的服装不太感冒,只买了一件商品,却对街边的烤白薯兴趣浓厚,买了几个回家品尝。已经有四、五个月身孕的她明显发福,“迷恋”街头烤白薯也显出这位准妈妈程莉莎可爱的一面。

    据了解,郭晓冬的妻子也是一位演员,名叫程莉莎,武汉人。虽然与郭晓冬相比名气不够响亮,但也曾出演过《太祖秘史》、《天不藏奸》等影视剧。两人在07年11月于郭晓冬山东莒南县的老家举行了婚礼,并在08年1月正式成婚,之后便一直过着幸福甜蜜的生活。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