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烨:陆川秦岚恋爱 我咋没看出来呢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07:46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星美影城世界城店开幕,并揭第100块银幕,青年导演张扬、陆川、宁浩、张一白、影星刘烨等人也是不畏严寒,前来捧场。当然,他们来到能如此积极来到现场,也是有一点小小私心的。

    从《南京南京》结束后,导演陆川和演员刘烨这两个号哥们就很少见面,碰到这样的机会能聚到一起,两人现场也是聊的相当开心。不过,对于好友陆川瞒着和秦岚的恋情,让自己最后一个知道,着实让刘烨很是郁闷。

    不过,这也难怪。因为当时那个时期刘烨正在为自己的婚礼忙着准备着呢,哪还有心思关注周围的其他人。对此,刘烨也是很自嘲自己不敏感。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