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花心”陈坤五段情《故梦》挑战耄耋形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07:44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陈坤,罗海琼,胡可等明星主演的情感大戏《故梦》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日前,《故梦》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

    在电视剧《故梦》中,陈坤饰演的清末贵族陆天恩,与胡可饰演的清末格格,罗海琼饰演的女学生,李小冉饰演的医生以及熊乃谨一人分饰两角扮演的茶园戏女都有情感纠葛。而随着这五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的展开,中国近代百年历史的画卷裹挟在人物命运中,展现在观众面前。

    尽管在剧中需要经历五段感情,但对于有过很多感情戏表演经历的陈坤来说,最大的挑战并不是如何处理感情戏,而是剧中角色的年龄跨度。在剧中,陈坤需要从十七八岁的少年演到须发花白的耄耋老人。而通过片花,我们也第一次见识了陈坤的耄耋形象。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