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精武风云》开机 甄子丹:退休只是气话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2: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锦衣卫》最新片花 甄子丹首次蓄须出镜
·视频:《叶问2》首度探班 甄子丹用心揣摩内心戏
·视频:《叶问2》探班 甄子丹“不拍”《叶问3》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导演、甄子丹主演的武打电影《精武风云》在上海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出品方寰亚综艺集团主席林建岳表示,影片集合了陈嘉上、刘伟强两位亿元导演,甄子丹、舒淇、黄渤三位亿元演员,“加起来有五亿,票房只算一半都有两三亿了”。面对信心满满的老板,动作导演兼主演甄子丹开始相当低调,但是面对退休的话题,甄子丹直言“过几年再说吧”。

  陈真要变“超级英雄”

  陈真屡次出现在影视作品中,李小龙、梁小龙、李连杰包括甄子丹本人饰演的这个角色都为人津津乐道,而今再度重拍,导演刘伟强表示还是有很大压力,“这么多经典陈真摆在前面,我必须要考虑如何拍出不一样的东西”。对于剧情刘伟强说:“我想讲一些很深的事情,有一点可以肯定,这部影片中的陈真将会是一个超级英雄,他不仅身怀绝技更是会变身,而且一个人将担负起拯救一座城市的任务。”15年前陈嘉上拍过陈真题材的《精武英雄》,这部由李连杰主演的电影是香港武打片的巅峰之作,15年之后再拍陈真,陈嘉上希望能够超越前作,他表示“今天的中国跟十几年前已经很不一样,陈真的故事也会很不一样,是延续但又有全新的元素,现在重拍陈真,本身就是一个大的进步。”

  “我还会再打几年”

  最近两周甄子丹连跑《锦衣卫》、《十月围城》、《精武风云》三部电影的发布会,因为戏约太多,早前他也感慨“不知道第二天起来还打不打得动”,言语中有退休之意。此次听到刘伟强、陈嘉上的豪言壮语后,他开始很低调地说:“他们说票房要两三四五亿,又是超级英雄,还要超越《精武英雄》,我的压力是最大的。我只能说会全力以赴,我们三个人加在一起,一定有力量。陈真的故事,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会令中国人自豪,也是非常好的商业片元素,有武打,故事、情怀等等。票房、超越我都不管,只能是做好我自己的事情。”甄子丹随后被问到拍完《精武风云》后是否想退休,刚刚还一脸疲态的他似乎精神一振,“每个演员都有情绪,我的说话都是当时的感觉。今年真的很忙,很幸运拍了好几部电影,陈真跟我是有情意结的,我当年演过陈真,观众和我都很喜欢这个角色。陈真这个项目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至于退休,暂时还没有这个打算,对电影我还是有野心的,对陈真这个项目尤其有期待。我想还会再打几年,如果有一天早上起来没有冲劲和灵感了就退。我希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很经典的电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