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七小福”热闹聚首 元彪已筹拍记录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2: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洪金宝出席记者会 纪念七小福50周年
·视频:张一山“眼红”新七小福 称不够资格拜师
·视频:新七小福抵台拍广告 搭档周蕙紧张到忘词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香港媒体报道,于占元旗下的七小福成立至今五十年,昨晚(11月13日晚)在香港举行五十周年庆典晚宴,四十名师兄弟聚首一堂,成龙、洪金宝等以不减当年的功架表演京剧,大显身手。

  年过80的大师姐于素秋专程从美国回港出席“七小福五十周年庆典晚宴”,众师兄弟夹道拍掌欢迎,一身高贵打扮的于素秋精神抖擞。晚宴筵开五十席,宴请六百多名嘉宾,四十名七小福师兄弟难得聚首一堂。曾志伟担任司仪,周润发及任达华分别捐出照片现场拍卖。

  虽然七小福们年纪不轻,有很多已年过六十,但童年习武根基深厚,昨晚洪金宝、元秋、元华及成龙均粉墨登场,大演京剧,洪金宝坦言已有四十年没演京剧,幸好不用翻觔斗,毕竟已是“老阿福”。至于会不会多搞聚会,他说:“很多人在外国住,很难,这次也筹备了快一年,不知不觉就五十年了,很多人年过六十岁,不过我们年年二十八,永远只比谭咏麟大三岁。”“会不会带师姐到处去?”“她年纪也大了,没法动,但会带她到处走走,回忆一下往事。”而元彪则表示来到现场勾起了不少回忆。问他会不会上台与师兄弟再说说当年的趣事,元彪说:“我不会,有些师兄可能会,我自己性格比较怕死。”

  另外,托胸的吕慧仪与穿吊带裙的沈婷、叶翠翠一同捧场,李珊珊也打扮隆重亮相,郑希怡则与泳儿及关智斌接受老板杨受成邀请到场,郑希怡赞扬七小福将中国武功发扬光大,并打入国际,陪伴不少人成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