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宝强把老爸带进剧组 大夸父亲有天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2: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回应“辞演”风波 因为我要讲信誉
·视频:王宝强烫发蓄须玩沧桑 回应辞演不为片酬
·视频:王宝强回应代言事件 主校负责分校管不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说起王银生,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谁,但他的儿子绝对大名鼎鼎———傻根、许三多、顺溜的扮演者王宝强。真应了上阵父子兵这句老话,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在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中,王宝强出演董存瑞,他的父亲王银生则“友情客串”了董存瑞父亲一角。据了解,这是王银生第一次演电视剧,对于他的表演,制片人张谦、导演桑华都非常满意,王宝强更是大赞自己的父亲是天生的演员。据了解,《为了新中国,前进》已被央视购入,将在CCTV-1播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