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谦宣布将上虎年春晚 表演形式暂时保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再次获邀上“春晚” 心中盘算电影梦
·视频:刘谦再受“春晚”邀请 邓超谈婚期就装傻
·视频:刘谦获虎年春晚邀约 除夕夜“魔手神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牛年春晚让刘谦一夜成名,并带动了一阵“魔术热”。如今虎年春晚已进入筹备期,刘谦又要带来哪些绝活?前日,在沈阳表演的刘谦接受采访时透露:“我的确接到了导演组的邀请,但节目的表演形式暂时保密。魔术是一种瞬间带给人惊喜的表演,只有在舞台上演出时才会揭晓答案。”

  一年来奔走各地表演,刘谦似乎已没有时间琢磨新节目,面对记者提出的创新问题,他有自己的看法:“我接触魔术已经有25年,几乎所有的门类都接触过了。在春晚表演以前,我有十年的世界巡演经历,不是一夜成名的魔术师。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我觉得魔术成了被人遗忘的艺术,如今它苏醒了,受到更多人的喜爱,对我而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所以大家不必担心我没有新节目,我的储备是很丰富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