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宝莱坞新片《你遇见我》 遭遇洪水的孟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0: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宝莱坞演员苏哈·阿里·汗和姆朗·哈什密,日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宣传新片《你遇见我》。影片《你遇见我》由库纳尔·达什姆执导,以遭遇洪水的孟买为背景,讲述一个打破传统束缚的爱情故事。姆朗·哈什密扮演一个叫阿克谢的男孩,他起初是个内向的美术系大学生,只会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后来遇到的一系列事请,使他发生了改变。苏哈·阿里·汗则饰演女主角,她表示,为完成在水中的戏份,剧组在水中呆了40

  天,不得不注射各种“水媒病”疫苗,苏哈自己就注射了三支。影片《你遇见我》由著名制作人马赫什·巴特制作,已于近日在印度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