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探索者传说》第二季 探索自身魔法力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0: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演员克雷格·霍和布里吉特·瑞根重新拿起了剑和匕首,回归新一季的《探索者传说》。科幻电视剧《探索者传说》改编自曾创下全美销售量白金记录的科幻系列小说《真理之剑》,讲述男主角探索自身魔法力量,并阻止残暴的统治者罪恶行径的故事。第二季中,由雷格·霍扮演的理查德·塞弗尔,消灭了邪恶的达肯·拉,却也开启了通向冥界的缺口,冥界之神将回到地面,摧毁世界。主演克雷格·霍和布里吉特·瑞根笑称拍摄科幻剧要比现代剧困难得多,他们不得不每天更换戏服,设计武打动作。布里吉特·瑞根还后悔自己当初在学表演时没有好好学习打斗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