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我的唐朝兄弟》首映 胡军传授耍帅高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变身制片 李湘因超支“痛批”王岳伦
·视频:硬汉胡军转型做制片人 片场展现细致一面
·视频:《我的唐朝兄弟》揭秘 胡军片场很受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1月15日晚,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我的唐朝兄弟》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了首映庆典。在庆典上,胡军不仅现场表演拳打武士,向北大师生示范电影中打戏的拍摄技巧,还在舞台上拉弓射箭,并讲述了《我的唐朝兄弟》的拍摄细节与趣闻。当晚,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里,近2000个座位几乎座无虚席,师生们齐集一堂观看《我的唐朝兄弟》,心情略带忐忑的胡军也悄悄走到座位上,与大家一同观看,接受老师、同学们的检验。不时传来的笑声和根据剧情而来的惊呼声,既传达了北大师生们的热烈反响,也让胡军和导演杨树鹏以及所有影片的主创,松了口气。电影结束后,百年讲堂里响起了阵阵掌声,师生们的热情也感染了胡军及一席主创,大家一齐站在台下向观众们拱手作揖以示感谢。

  由于天气等原因,在片中扮演弟弟(陈六)的姜武和里正(村长)的李立群都遗憾未能赶至现场,作为联合制片人的胡军大有一人独撑场面之势,而这丝毫不减北大师生们对于本片的喜爱和热情,大家一起与台上的演员、导演互动,纷纷举手询问影片中的细节和含义。而大家的热情也让胡军以及主创们备受鼓舞,对于11月20日的全国公映充满信心。

  当晚活动结束后,正在拍摄《金婚2》的胡军也连夜赶回剧组,由于《金婚2》拍摄档期紧张,未能出席《让子弹飞》的开机仪式、《十月围城》的中山陵活动,以及《花木兰》首映仪式,让他颇感遗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