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精武风云》开机 甄子丹野心十足塑陈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9: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子珊《锦衣卫》露背性感 甄子丹耍宝露腰
·视频:甄子丹灵感四溢不退休 自创武功演绎陈真
·视频:范冰冰乐于做“戏霸” 甄子丹打出高票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光线影业与寰亚电影投资的史诗动作大片《精武风云》于15日在上海举行了全球开机新闻发布会。影片监制陈嘉上、导演刘伟强率主演甄子丹、舒淇、黄渤、霍思燕、周扬亮相活动现场。众主创现场对于影片细节一律“守口如瓶”,只是寥寥几句浅尝辄止令影片彰显神秘色彩。

  舒淇、黄渤角色不明惹人好奇

  活动现场除了甄子丹确定会饰演传奇英雄“陈真”之外,其他演员对自己饰演的角色不是“不太清楚”就是“卖起了关子”让现场记者摸不着头脑。当媒体问及舒淇会饰演什么角色时,她微微笑到进而“含蓄”的透露:“现在不是很清楚,但应该是类似上海夜总会的舞小姐,动作戏多少会有一点,最主要的是会和甄子丹有很多的感情戏。”欲言又止的表达可说是吊足了现场媒体的胃口。而另一位主演黄渤则卖起了关子:“我在戏中会有很多动作的部分,但是和甄子丹大哥不同的是他主要负责打,我就负责挨打。”虽然黄渤没有透露具体饰演的角色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婉转的说到:“说是挨打但是也不一定就是一个大坏蛋嘛。”

  甄子丹动作设计笑而不语故弄玄虚

  甄子丹在《精武风云》中不单是主演更是动作导演,对于这一次饰演陈真,甄子丹坦言:“因为十几年前演过‘陈真’,所以对于这个角色我很有野心,尤其在动作方面我很有信心能够呈现给观众一个全新的‘陈真’。”但是当主持人问到甄子丹在这部戏中会为舒淇和黄渤设计怎样的武打动作时,他露出了“狡黠”的笑容:“现在不能透露,一切正在商议中。”甄子丹的回答为影片设下了又一个悬念,等待观众在上映的时候自己去挖掘。

  陈嘉上不谈故事只称创新

  除了演员角色让人不清不楚之外,作为影片监制的陈嘉上对影片的故事情节也是“三缄其口”、点到为止。当被问及是否在重拾旧日经典《精武英雄》时,陈嘉上表示:“这部影片的故事完全是虚构的,与之前任何版本的‘陈真’都不同,将会是一次创新之作。”但是对于影片到底是怎样一个故事陈嘉上却“声东击西”的答道:“由于‘陈真’是一个虚拟的人物,因此就给了我们很大的创作空间,我们呈现出的‘陈真’会符合现在这个时代的观众。”

  不论演员还是监制对影片的详细情况都是“模棱两可”,用心良苦的为观众留下想象的空间,令影片上映之时能够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