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名模辛迪-克劳馥被勒索 女儿照片被盗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11:2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名模辛迪·克劳馥与丈夫兰德·基伯最近被一名德国男子艾迪斯·卡亚拉尔勒索,对方声称拥有辛迪女儿一张被绑在椅上的相片,据知这是家中保姆与女儿玩“警察与小偷”游戏时贪玩拍下,事后辛迪也已解雇对方。

    该男子艾迪斯因为跟该名保姆是好友,从而成功偷取这张相片,更要挟辛迪夫妇会将相片交给八卦杂志刊登。

    其实早在9月时候,警方已拘捕了艾迪斯并将他驱逐出境;岂料对方返回德国后仍死心不息,再次向辛迪勒索10万美元,有关方面日前决定正式起诉艾迪斯勒索罪名,但由于他仍身在德国,暂时仍未被捕。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