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娜独自陪父母游玩 张杰缺席“家庭游”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09:23 | 作者:香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有消息称张杰谢娜这对爱侣出现感情危机,更有甚者指出张杰已经搬离谢娜的公寓,独自租房生活。消息的真假不得而知,但无风不起浪,两人在感情或许真有小摩擦存在。不久前,搜狐娱乐拍到谢娜陪伴父母游鸟巢的一幕,巧的是,情变的男主人公张杰也“合情合理”的缺席了这场家庭出游。

    不久前,搜狐娱乐在某川菜餐厅遇到谢娜的座驾。一个小时后,谢娜一行四人从餐厅走出,后来,搜狐娱乐了解到其中年长的两位是谢娜的父母。酒足饭饱后,三位女士一路有说有笑,谢爸爸却是一脸的严肃,难道是在不满“准女婿”张杰的缺席?随后,一行人驱车来到鸟巢,谢娜也把相机挂在胸前,准备陪着父母好好玩玩。

    刚刚过了安检口,充当起临时摄影师的谢娜便有些迫不及待,找好一个位置,便安排父母一起来拍照。不知是否有意为之,谢娜当天穿了一件印有相机的T桖,来迎合自己临时摄影的身份。虽然谢娜十分努力的拍摄,可惜父母的注意力却不在拍照上,谢爸爸更是忙着索要鸟巢的宣传单,搞得谢娜一脸的郁闷,只好放下相机,陪着家人一同喝点饮料,休息一下。

    据了解,谢娜的父母一直住在四川老家。此次来京,谢娜自然要陪着两位老人四处逛逛,然而张杰却在这个时候练起了“隐身术”,不免让人猜测,张杰谢娜的感情危机并非空穴来风,真的有了些问题。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