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冰冰七位数签男演员 先拍婚纱后结拜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08:1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2007年成功推出自己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后,自己开工作室当老板的范冰冰,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筹划拍摄的电视剧《金大班》,最近终于在重庆等地开播了。近日,为了该剧在北京地区的播出能够有好的收视率。范冰冰也是特意带领剧中主要演员为该片宣传造势。

    从《胭脂雪》到如今的《金大班》范老板的工作室可谓是越走越稳,当然随着工作室不断的壮大,那么加大签约艺人的数量与质量自然是必不可少。刚把老戏骨王学圻签到名下后,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又宣布将在《金大班》中担当男主角之一的黄少祺收入帐中,当然为了把这位台湾华视一个弄到手,范冰冰也是下了不少本,花了不少心思。

    范冰冰口里虽然说要重情意轻利益,但是别人大老远从台湾跑到内地当然不是为了认个妹妹做义工的,还好体贴的范冰冰早就为这位干哥哥准备好了一切,电视剧没有拍完,就为他接了一单婚纱广告。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