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韶涵复出避谈家事 坦言想跟杰伦拍打戏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5日00:0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走出家庭纠纷的低潮期,歌手张韶涵今天以一身轻松装扮出席义卖活动。在经过台下观众的一阵喊价之后,是由一位女性歌迷标得第一套服装。不过记者却意外发现,这位得标者的身旁竟然站着张韶涵的越南密友JENNY。

  看来ANGELA跟JENNY两人的感情并未受到事件的影响,依旧如影随形的跟在对方身旁。但问到ANGELA跟妈妈现在的感情状况,她则是不愿多说。

  不愿多谈家庭私事,现在的张韶涵只想积极的规划未来演艺事业。他也透露很想跟小天王周杰伦进行合作演出。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