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咏麟杨千嬅笑声不断 校长自曝喜欢买单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1: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儿子被夸英俊很开心 谭咏麟不愿家人受扰
·“华山论剑”谭咏麟压轴 张柏芝现身为好友捧场
·视频:《财神到》开机 谭咏麟张震张雨绮主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正在热拍中的港式贺岁片《财神到》在北京向媒体开放探班,主演谭咏麟表示,为了给这部电影创作主题曲,他曾跑到财神庙去寻找灵感。

  《财神到》由香港导演阮世生执导,谭咏麟张震、杨千嬅、张雨绮、陶虹、张榕容、谭耀文、午马、吴耀汉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财神爷下凡,在人间送钱送爱心时所遇到的种种离奇经历。13日当天拍摄的戏份集中在谭咏麟和杨千嬅身上,杨千嬅饰演的白领徐杰因暗恋公司主管失败,对人生绝望想要自杀,恰巧被谭咏麟饰演的财神总管相救,人生也因此发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

  谭咏麟对这部电影相当重视,他透露,正在和温拿五虎的其余成员协商客串档期,希望藉由本片来一次五虎暌违多年的银幕重聚。此外,他还亲自为影片作词、作曲、编曲、监制了同名主题曲《财神到》,为了寻找灵感,他亲自前往苏州财神庙,与寺庙住持交流,聆听道士的演奏。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财神到》是杨千嬅婚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她表示,婚后拍电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一样,她依然会做那个“大笑姑婆”。而谈到这次和谭校长的合作,杨千嬅说,和谭校长认识这么久才第一次正式的合作,十分期待。“他很爱提携后辈,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很照顾我。”杨千嬅对谭校长赞不决口。她同时说,他们都是热爱美食的人,所以这次在北京会请谭校长担当导游,理想是能吃遍北京城所有的美食。

  除了谭咏麟和杨千嬅,张震、张雨绮、陶虹、张榕容、谭耀文、午马、吴耀汉等大批明星都将加盟该影片,金像奖最佳摄影黄岳泰则担任该片监制,导演阮世生信心满满的说,他有把握为观众带来一道贺岁大餐。

  《财神到》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中影集团的老总韩三平也出现在拍片现场,他对这部电影很是看好:“阮世生是香港著名的编剧,由他担当编剧的《金枝玉叶》、《神经侠侣》等不同类型的港片都获得良好的口碑。黄岳泰的摄影功力更是有口皆碑,《宋家王朝》、《投名状》、《画皮》等影片都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这次他们转行当导演和监制,结果很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