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娜拉视频中文道歉 来中国发展不为赚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4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学韩国绕口令张嘴就来 张娜拉惊叹
·视频:去明星家串门 张娜拉把百万公寓当练功房
·视频:张娜拉狂言“没钱就去中国演出”遭抵制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韩国歌手张娜拉日前在韩国综艺节目《强心脏》中称“每次制作费紧张就来中国演出”,这番言论立即引起一片“倒张”风潮。不少愤怒的网友认为,张娜拉把中国市场当成圈钱的地方,甚至有网友建议她回韩国去发展。前日下午张娜拉在她的博客上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歉意,并详细解释了发表这番言论的前因后果。

  这篇声明博文由北京娜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替张娜拉撰写,文中称:“我们因为这次事件而受到伤害的娜拉的粉丝和中国人民表示诚挚的歉意。张娜拉绝对不是为了‘圈钱’才来到中国的。‘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这句翻译的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并不是张娜拉本人在现场所说的话。”还提到“可是有些媒体却用一句本是节目制作过程中加上的字幕而断章取义,对这点我们觉得很遗憾。”

  可能觉得博客声明道歉还不足以显示她的诚意,昨天张娜拉又发了一段视频正式向中国观众表示道歉,在这段视频中张娜拉身穿黑色衣服表情严肃。她首先用中文对自己此前的言行表示道歉,随后她说了整个事情的始末。她说当时上《强心脏》之前曾给节目制作人打电话,“制作人说无法让我直接为新片做宣传,就问我拍摄时候有没有趣的事情,我就说了一些,制作人觉得很有趣,于是就把那期节目主题定为‘请帮帮我的家人’,为了增强节目娱乐性,要我表现得夸张一点,录制时候大家表现确实也达到了娱乐性,而后期翻译和字幕可能写得太直接了,让大家以为爸爸是利用我到中国赚钱,我很遗憾。”

  张娜拉中国淘金记

  1981年出生的韩国明星张娜拉2004年进军中国,签约邓建国的巨星影业,随后凭借电视剧《刁蛮公主》在中国站稳脚跟,在剧中她扮演的是顽皮的明朝公主相当讨喜。随后她还发行了中文专辑《一张》,想在中国影视和音乐界全面发展的她随后两年也有所发展,音乐、影视都有作品,甚至还开了演唱会。有着甜美笑容的她也颇受广告商欢迎,代言产品颇多。有传她刚进军中国就获得内地某运动鞋品牌的10亿韩元(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代言合约,风头一时无两。然而随着“韩流”消退,张娜拉渐渐多了“走穴”的工作,时常参加内地的商演,人气虽然有所下降,但凭借先前积攒的人气,张娜拉在中国演艺界也算是活跃分子,赚钱自然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