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西蒙稳居《福布斯》榜首 称永远不会结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福布斯》评出“十大最赚钱的电视男士”。电视节目《美国达人》的创始者,也就是《美国偶像》的评委西蒙·考威尔,凭借7500万美元的年收入,稳坐冠军宝座。50岁的考威尔与《美国偶像》的合约2010年5月到期。在一项民意调查中,许多观众表示,如果考威尔告别《美国偶像》,他们将不再收看这档节目。制作方开出了4500万美元的诱人年薪挽留人才。一个月前,考威尔在伦敦大摆筵席,庆祝50大寿,花费超过100万英镑。他已经多次宣布,永远不会跟女朋友步入婚礼的殿堂,因为害怕离婚会令自己破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