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谭咏麟戏外“打杂” 杨千嬅再变大笑姑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20: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谭咏麟欲带伤美国演出 已经做好最坏打算
·视频:儿子被夸英俊很开心 谭咏麟不愿家人受扰
·视频:陈文媛转型女强人开店 谭咏麟赞想法新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黄岳泰担任监制,香港导演阮世生执导,谭咏麟、杨千嬅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财神到》于昨日举行了探班活动。为饰演财神而特意染红头发增添喜气的谭校长透露,自己正在和“温拿五虎”的其余成员协商客串档期,希望借本片来一次“五虎”银幕重聚。据悉,该片计划于春节前后上映。

   《财神到》讲述了财神爷下凡,在人间送钱送爱心时所遇到的种种离奇经历。影片由三个故事组成,而由谭咏麟扮演的财神总管作为主轴串起了这三个故事。除了担当主演,许久未有新歌面世的谭咏麟还亲自为影片作词、作曲了同名主题曲《财神到》。

   新婚不久的杨千嬅此次继续走搞笑路线,她表示不会因为成了太太而对以往夸张搞笑的表演风格收敛一些,“这就是我的风格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