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雷人"谭校长捧新人 戏里戏外做"财神"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4日09:33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谭咏麟,杨千嬅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财神到》正在北京紧张的拍摄。在影片中,谭校长饰演一位下凡的财神主管。按理说,谭校长在戏里演的角色尽管是下了凡的财神爷,但那也是神仙不是,不过在拍摄现场,我们却发现,下了凡的神仙不仅不像仙,造型还很雷人。

    在戏里谭校长演的是财神爷,在戏外,谭校长也称得上是众位演员的财神爷,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谭校长可是娱乐圈里的贴心大哥,只要跟谭校长同在一个剧组,那美食你就等着吃个够吧,而且最重要的是买单的可都是财神谭校长。

    经常吃美食吃白食,那也就过过嘴瘾。跟谭校长一起拍戏的好处可不仅如此。已经在娱乐圈里称王称霸多年的谭校长深知名气对一名艺人的重要性,所以这位财神爷不仅向同组拍戏的演员舍财,更是无时无刻不想着提携新人。这采访的时候,校长不仅要先把同组的演员介绍介绍,在采访过程中还时刻注意分配话题,给新人露脸的机会,真可谓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前辈啊。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