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心如女儿二十岁? 沙溢如愿当上男一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2: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心如陈键锋《美人心计》戏里戏外两样
·视频:林心如十年蜕变 “紫薇”破茧成蝶当皇后
·视频:林心如黑色晚装惊艳 称让慈善成为种力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1月12日,由著名导演高希希倾情打造的首部话剧力作,经典怀旧话剧《甜蜜蜜》召开新闻发布会。

  《甜蜜蜜》话剧历经“选角”风波,曾传出由孙俪、邓超情侣档出演,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主创人员有舞美大师叶锦添、“紫薇格格”林心如、“葵花点穴手”沙溢、著名演员于和伟、“希女郎”李依晓,“硬派小生”于斌、浙江卫视主持人左岩、于莎莎、“新锐演员”柴铭洋,包罗两岸三地明星,可谓阵容豪华。

  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三国》、《狙击手》等之后,首次坐镇话剧《甜蜜蜜》,携手奥斯卡最佳舞美得主叶锦添,带领“高家班”的众弟子在2010年掀起一场话剧界的“颠覆之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