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羽泉回应代言官司 起初合作缘于赵本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1: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童木》完美归来 羽泉:是儿时的英雄
·视频:羽泉深陷“代言门”名利双失 索赔120万
·视频:羽泉遭遇侵权事件 正式起诉索赔一百万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羽泉最近将深圳某公司告上法庭,要其赔偿违约损失人民币120万元,因对方未经许可使用羽泉形象代言。昨天,尽管身陷“代言门”忙于官司,羽泉兄弟还是心情颇好地亮相2009Kappa×YOHO!潮流盛典拉票会。据羽泉透露,现已将官司交由律师处理。

  拉票会现场,蔡健雅、羽泉、徐佳莹的潮人装扮颇为亮眼。呼声最高的蔡健雅带来新歌《谁》和《OnlyLove》。自称最近才开始看潮流杂志的她直言王菲是自己心中最潮的达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