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孔子》海报主演均露脸 导演胡玫吊胃口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20:3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玫《浴血坚持》歌曲 被军事博物馆收藏
·视频:胡玫拍《孔子》不敢使唤周润发 找周太帮忙
·视频:《孔子》关机胡玫庆生 发哥曝与老婆合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史诗大片《孔子》11月12日在北京孔庙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影片两个系列共十九款前导海报,创华语电影单次发布海报数量之最。而出品方大地电影负责人刘荣表示,这代表着《孔子》向2010年春节档第一大片发起了冲击。

  这组新发布的海报由八款孔子系列和十一款孔子及周边人物单人系列海报组成,呈现了孔子的八个人生侧面——悲哀、动作、欢笑、抗争、流浪、失落、挣扎、圣人,以及他一生中有最多恩怨纠葛的十个人物,其中包括:南子、季孙斯、颜回、季孙肥、鲁定公、漆思弓、叔孙武、子路、亓官氏、子贡。

  如此大规模地发布海报,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孔子》的规模和野心——制作上毫无疑问是2010年春节档的第一大片,希望票房上也成为春节档的第一名。对此,片方和胡玫导演都非常有信心。胡玫导演当天话语不多,只是说正在怀柔的影视制作基地赶后期,但影片的“特技、音乐、演员的表演都非常好”。

  片方表示,此次《孔子》力邀好莱坞资深后期制作团队加盟,仅特效镜头就将达到400多个,影片的视听效果绝对值得期待。这些精彩镜头会在稍后发布的《大气势》篇预告片中窥得一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