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伦”组合添新丁 三大明星联手战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3日19: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预言票房赞林志玲 嫌好莱坞拍戏慢
·视频:周杰伦否认与袁咏琳绯闻 称师妹不能乱来
·视频:《刺陵》花絮 周杰伦拍打戏林志玲看傻眼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在即,小天王周杰伦专门录制了一首“中国风”歌曲《汉》献礼祖国,该首歌曲由内地资深音乐人汤松波填词、周董亲自操刀谱曲。据2010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相关人士透露,总导演金越有意让宋祖英和周杰伦这对“黄金搭档”再次联手,如无意外,在继《本草纲目》惊艳亮相2009年春晚后,宋祖英周杰伦有望携《汉》再度亮相。

  在“2008风尚大典”舞台,主持人曾宝仪曾一度“逼宫”让周董说韩语,这一要求遭到周董断然拒绝,周董表示,“中国风就很不错,不要盲目崇洋媚外”。对于《汉》的创作动机,周董表示,“汉”是炎黄子孙的代指,写这样一首歌是为了抒发此时此刻作为一名炎黄子孙激动而喜悦的情怀。据悉,《汉》的歌词共212字,按照周董一次性支付的8万元稿费计算,平均1字378元的稿酬标准已超过我国词坛泰斗乔羽“一字百元”的记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