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京被追授金话筒奖 夫人或将代领该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22: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毕福剑黑衣黑帽送别罗京 他是笑着走的
·视频:八宝山追掉罗京 万人送别最棒的新闻主播
·视频:张路追悼罗京 这么年轻就去世太可惜了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获奖名单中,央视的众位著名播音员中,就有5人也同时获得“金话筒奖”。其中,以电视播音作品获奖排行首位的就是《新闻联播》的主持人李修平和张宏民。电视播音员主持人的10位获奖人中,张泉灵、杨锐和董浩就占据了3个席位。另外,因癌症去世的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生前没有获得过金话筒奖,但为了表彰其对于播音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将追授他“金话筒奖”、“播音主持界终身成就奖”、“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奖”三大奖项。在14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罗京的夫人刘继红还有望代领这些奖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