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纪录片《小人国》北京首映 小陶虹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21: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纪录电影《小人国》在北京首映。这部影片的主角是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影片告诉我们,哪怕是只有三四岁的孩子,他也一样拥有丰富的内心世界。纪录电影《小人国》的首映式正式开始,明星妈妈陶虹前来捧场,影片导演张同道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自己这部片子。当初摄制组历时3年,追踪拍摄了北京某幼儿园的一群2至6岁的孩子。这其中,有每天坚持在幼儿园门口等候已经转学的小伙伴的辰辰;也有常常带领男孩打架的池亦洋。他们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丰富的情感。而他们的家长却并不一定了解所有情况。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