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网络第一美女”刘羽琦欠款400万被截获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6:09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据报道,“中国第一网络美女”刘羽琦出国时在首都机场被截,因其之前被判支付400万元违约金,却拒不执行判决。今日,刘羽琦被带回大兴法院,并达成还款协议。  

    刘羽琦,职业模特,2006年获足球宝贝全国选拔赛总冠军、国际小姐总决赛最佳上镜奖等奖项,2006年—2008年被称为新一代“网络少男杀手”和“中国第一网络美女”。

    原来,2006年7月,某文化传媒公司与刘羽琦、刘某签订合同,约定由该文化传媒公司为刘羽琦安排各项演艺活动,若刘羽琦违约应支付违约金500万元。后因刘羽琦在合约期内私自为某杂志做专属模特,该文化传媒公司提起诉讼,要求刘羽琦、刘某支付违约金400万元。

    经过承办法官做双方的工作,某文化传媒公司与刘羽琦达成还款协议,剩余的欠款由刘羽琦分期支付。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