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暮光之城》演员伦敦遭遇狼人与吸血鬼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4:1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劳特纳和导演克里斯-韦茨走上《暮光之城2:新月》粉丝派对的红地毯,接着,该电影的原声音乐表演以及40分钟的提问环节陆续进行。

    经常表现得很害羞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看起来很享受当晚的气氛,但是她认为粉丝无法在当晚看到电影是一个遗憾。至于她处理这些关注的方式,她只是提醒自己粉丝是在为一部作品而尖叫。

    面对粉丝不断高呼自己的名字,泰勒-洛特纳似乎有些吃惊,这是他第一次来伦敦,他说他对这里印象深刻,不幸地是他不能在这停留太久时间。

    《暮光之城》的成功让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为全球瞩目的明星,导演克里斯-韦茨说他当他看了该系列电影第一部时,他就知道它一定能大热。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