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耶鲁男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串烧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1:41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耶鲁大学亚裔学生Sam Tsui一人和五个分身唱出六部和声,演绎麦可杰克森的歌曲,最近在网络爆红,成为今年秋季网络最受欢迎的短片之一。 Sam Tsui和他的同学史奈德(Kurt Schneider)制作的“麦可杰克森混成曲”(Michael Jackson Medley)三个月前贴上Youtube网站以来,点击次数迄1日晚间已近220万次。两人不但成为耶鲁校园名人,而且受到全球各地粉丝的追捧。

  大家不要为这极具音乐天赋的多胞胎感到惊讶,其实他们是同一个人。耶鲁大学古希腊语系在校生Sam Tsui 是个歌唱奇才,他的数学系同学Kurt Schneider 想出了这个神奇的想法,让Sam一人分唱6声部,并把“他们”同时放在画面上,最后合成这段迈克尔杰克逊的串烧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