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火星没事》大打父子牌 众星爸献唱插曲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08:32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11日下午,由名嘴刘仪伟自导自演,聚集了黄磊,谢娜,王晶,徐峥等众多明星的电影《火星没事》在北京举行了首映仪式。在电影《火星没事》里,黄磊饰演了一名早年丧妻的男人罗秉文,妻子在离世之前,为丈夫许愿召唤来一位身怀异能的火星宝贝名叫“没事”。在“没事”满身超能力的伴随下,罗秉文开始过上了惊心动魄的生活。

    尽管在影片中除了黄磊饰演父亲角色外,刘仪伟徐峥王晶等人都分别饰演不同角色,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些人不仅全部荣升老爸角色,而且他们的孩子竟然清一色的都是女儿。已为人父的几位星爸对这样一部反映亲情的电影自然是感慨颇多,而他们感慨的方式则是共同演唱了电影的插曲《宝贝,你听到了吗》。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