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娜冷对分手传闻 童言无忌爆猛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07:52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管电影《火星没事》聚集了众多的明星演员,但是在首映式现场最吸引眼球的却是片中饰演火星宝贝的孙天宇小朋友。

    最近有传闻称张杰搬离爱巢似乎与女友谢娜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其实这样的传闻与小朋友孙天宇没有一丝的关系,但是俗话说童言无忌再加上孙天宇小朋友面对镜头敢说敢笑毫无畏惧,所以众多记者就把主意打到了火星宝贝的身上。

    童言无忌真是让身旁的大人哭笑不得,而当谢娜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记者们更是不会放过正面求证的机会,不过谢娜面对分手传闻却是充耳不闻概不回应。

    按照小朋友的说法,在拍摄《火星没事》的时候,张杰还曾经到剧组探班,而谢娜面对分手传闻更是充耳不闻,难道此次分手事件真的像一些媒体猜测的那样纯属炒作吗?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