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姜文《让子弹飞》 双保险力邀周润发葛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22:3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让子弹飞》 姜文:拍部观众看懂的电影
·视频:《让子弹飞》 周润发:姜文电影让我感动
·视频:《让子弹飞》 姜文:三招搞定葛优周润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华语影坛三位顶级男演员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总算走到了一块儿,他们为之共同奋斗的目标,是姜文导演的一部新片《让子弹飞》,讲的是军阀混战时期的一个混合了刀光、火炮和荒诞传奇的故事。昨日,这三位男演员一同出现在该片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崔永元的刁钻提问,混合着三位影帝机智幽默的对答,仿如几年前《实话实说》的录制现场,在好莱坞“混迹”经年的发哥虽然普通话依然不太利索,但他夸起两位合作伙伴姜文和葛优,却是毫不含糊。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