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美上架碟一览 《校花我爱你》另类结局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21:24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北美地区上架的一些新碟,包括:《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是派拉蒙公司,继《变形金刚》之后,又一部根据孩之宝玩具,改编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特种部队”,和邪恶组织“眼镜蛇”之间的战斗。影片的光盘在北美地区发行。光盘使用了,类似3D视觉效果的“扩增实境”技术,还加入了导演、监制的评论和拍摄花絮。

  索尼电影公司重拍的《骑劫地下铁》,近期也发行了光盘。由美国著名影星丹泽尔·华盛顿和约翰·特拉沃尔塔联袂主演,讲述了4名劫匪在纽约地铁,制造劫持事件以勒索巨额赎金的故事。光盘中加入了导演托尼·斯科特的评论、制作花絮以及在纽约地铁拍摄时的花絮。《楼上的外星人》则讲述了一群少年,共同抗击降落在度假屋顶上外星人的故事。光盘包含片中一名演员对本片做的介绍、一部动画短片以及拍摄NG时的花絮。

  在校园喜剧《校花我爱你》中,呆头呆脑的男孩丹尼斯,引发了一连串搞笑的故事。在光盘中,观众可以欣赏到故事的另一种结局、被删的画面以及饰演丹尼斯的,男演员保罗·鲁斯特即兴演唱的画面。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