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009科林弗思收获多 年近50回顾演艺岁月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21: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2009年对于英国男演员科林·弗思他来说,是收获丰富的一年,由他参演的几部影片都十分引人关注。花甲之年的他,开始反思自己的演艺生涯。科林·弗思在1995年在英国广播公司拍摄的,电视电影《傲慢与偏见》中出演“达西先生”,被观众熟知。片中弗思出色诠释了,外表严肃而内心热情的英国绅士。此后,弗思又出演过1996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英国病人》、浪漫爱情喜剧《BJ单身日记》、《真爱至上》等。

  在2009年9月举行的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弗思凭借影片《单身男人》获得最佳男演员奖,让观众看到了年近五十的弗思,在经历岁月沉淀后展现出的表演功力。弗思今年还在迪斯尼出品的,3D动画片《圣诞颂歌》中,为主角斯库奇的侄子配音。在根据英国经典小说改编的《道林·格雷》中,弗思饰演了亨利勋爵。纵观弗思二十多年的演艺生涯,他参演的大都是小制作的浪漫爱情片和剧情片,但弗思对此表现得很淡定。他说会找个时间好好回顾一下,2009年都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