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梦想照进现实 小沈阳丫蛋登《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20:2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主题曲 小沈阳 《我只是个传说》
·视频:小沈阳毛毛再会毕姥爷 张艺谋捧场当裁判
·视频:小沈阳现场模仿姜育恒 《再回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自从演过2009年春晚那场笑倒了老少观众的《不差钱》后,小沈阳和丫蛋梦想着上《星光大道》的心愿,也成了全国皆知的事情。小沈阳和丫蛋的扮演者毛毛在小品里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下面我们就一起去《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看个究竟。

  这次张艺谋不光亲自填词创作主题曲,更一展歌喉首次献唱,可见他对《三枪拍案惊奇》的用心程度,而09年的贺岁市场也是异常火爆,同时有《刺陵》《十月围城》《花木兰》等十多部影片同档上映,也难怪张艺谋导演要趁着这个好机会大力拉起票来。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