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芝麻街》40岁生日 美国第一夫人亲自道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2:39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一套著名的幼儿教育电视节目《芝麻街》为庆祝其40岁生日,特地邀请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做客现场,谈论吃蔬菜对于儿童的重要性。在节目现场,米歇尔奥巴马和小朋友们一起种植西红柿,胡罗巴,生菜和黄瓜等等各种各样的蔬菜。

    1969年,一个义务教育团体Children's Television Workshop(CTW)制作播出了最早的《芝麻街》。后来在1999年被分支出来并继续制作。芝麻街最为人熟悉的部份,正是节目中采用大量布偶作为大部份主角,这个节目既有木偶表演,也有动画和纪录片,深得得小朋友们和家长们的喜爱。

    这个节目一经推出,在美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所有的报纸头版头条,还有杂志头版头条,都会讲到芝麻街,很快还有一些其他的国家也开始联系芝麻街,希望有一些芝麻街在他们那里播出,当然要有本地化的内容,而且能够把本地重要的教育重点纳入其中,墨西哥、德国和巴西是第一批引进芝麻街的国家。

    如今芝麻街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条街,现在在120个国家都有芝麻街播出,现时节目总共播出了38季,合共4160集,成为美国电视历史上最长久的儿童电视节目。而且芝麻街曾经获得109个艾美奖,远超过其他的电视节目。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