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著名笑星严顺开突发中风 左边瘫痪不能言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1日11:26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笑星严顺开日前因突发脑中风住进了医院。昨天,严顺开所在的上海滑稽剧团团长凌梅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严老师目前情况稳定,但仍需静养。

    年过七旬的严顺开,是半月前在大连拍摄完他主演的24集电视剧《我的丑爹》后回到上海的,由于他突然感到小腿有些疼痛,就去附近医院就诊。候诊时,因脑梗突然中风,左边瘫痪,不能说话,以致神志不清。所幸的是医护人员及时抢救,才避免了一场危险。

    严顺开平时就患有高血压,在大连拍摄电视剧十分辛苦,不仅要在雨中行走,还要下海捡垃圾,在冰冷的海水中跌跌撞撞。严顺开曾记者说:“我一直担心能不能把这部戏拍完,能不能安全回到家。”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